? ??????????????This Beating Heart? ????? ?? ???Rating: 4.3 (31 Ratings)??4715 Grabs Today. 25474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I Heart Music? ????? ?? ???Rating: 4.8 (46 Ratings)??3320 Grabs Today.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a moody day

今天我很不开心…
第一就是家里的事,
第二就是因为你…
就当我很自私,
很无聊,
很霸道,
我只是想你陪我久一点,
很伤心的时候又找不到你,
只能一个人哭,
哭完了,
你打给我问我什么事,
我已不想说了….
我说话比较直接,
我说离开你是真的,
所以你要有心里准备…
这样,当我离开了,
你才不会那么伤…
可是每当我说这些,
你就不开心…
我不是说你不成熟,
只是你把爱情看得太重了…
不要放酱大希望在我身上…
会弄到失望越大…
告诉你我家的事后,
我觉得我不配和你一起…
我的家是多么地乱…
如果你有多点时间陪我就好…
如果不论我开心伤心都能和你说就好…
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更好…
至少,你不得空陪我,
我不会伤心…
我知道大家新年都比较忙,
所以每天我都对自己说,没关系,
让你快乐点,
可是原来自己做不到,
一直都希望24小时的时间都是我的,
我们吵很多次了,
为你哭过很多次了,
每次又是打给你,
你说”宝贝,很忙,等下找你”
电话盖了,
我哭了,
为什么我要讲话都没有机会,
为什么没机会告诉你一整天发生的事?
过不久,你就会打来,笑着叫我宝贝,
为什么你可以没有当一回事呢?
每次和你讲话讲一半,
你都插东西进来,
要跟你讲的东西,
你又没有听我讲的东西了,
每次和你说了我不开心的东西,
你敷衍带过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需要的不是这些,
我希望你明白我的感受…
你的笑容只是一个表情,
并不代表你真正快乐,
你开心不开心可以跟我讲吗?
我知道你不会跟别人说你不开心的,
可是可以给我知道吗?
我真的爱你,
我不想这样影响我们的感情
比,原谅我有时候直接的话不小心伤到你,
对不起,
我会改我不好的性格,不会让你难做,不开心

0 comments: